Artemisia_苦艾与月亮

海外党,中英粤语流利,法语半桶水。
各国神话、玄学和神秘学爱好者/哲学爱好者/文学和音乐/摄影和绘画/古诗词、古文和历史
很喜欢幻想类文学,比如玄幻和西幻,逐渐变老但是永远中二。
搞了十年同人,但最近才生出创作的心并实践中,笔力不佳词不达意,请多包涵。
有两个最大的理想之地:维林诺和霍格沃茨拉文克劳学院。

我今天开了一个ET的脑洞…
美食评论家和顶级大厨…
毒舌犀利挑剔傲娇评论家T,温柔热爱厨艺包容腹黑的E…设定是都三十多岁的样子,叶子和暮星小团子5岁,双子大概8、9岁。
他们相识于一场美食节目…T一如既往的毒舌…E跟他你来我往(针锋相对)……然后就杠上了相识了……
然后我就脑到厨房和餐桌调情还有肉去了……还是边调情边喂食…肉的时候配上红酒什么的…比如,红酒和羊肋排(嗷嗷这个真的很好吃!)
我在yy,E切羊排喂T,一边调情…肉的前戏还有往身上淋/抹红酒什么的…然后,还可以有女体盛…(捂脸)
大王呢,有条味觉灵敏的舌头,但厨艺甚弱,有天叶子吃到了爱隆做的饭,顿时惊为天人把爹卖…【再也受不了ada做的饭了我要爱隆ada的苹果派和意大利面!爱隆ada快把ada搞到手吧!天天有好菜好饭吃!】
然后爱隆没事在花园里种些蔬菜水果之类的…大王无肉不欢但无法抗拒爱隆的监督和手艺什么的(哎哟好萌)
加里安还是管家,桃子是大王的公关…(这样就可以做助攻了233)

好了,以上…这就是一个吃货的脑洞…
那么问题来了,尼玛呀我文笔渣写不出来!谁来写一写嗷嗷,我做西班牙海鲜饭,摩洛哥塔吉锅给你吃!!

感谢@魔王命 跟我一起深夜yy细化脑洞…等我回国了也许真可以烤曲奇给你233
图源汤,侵删歉。

评论(45)
热度(28)

© Artemisia_苦艾与月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