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temisia_苦艾与月亮

海外党,中英粤语流利,法语半桶水。
各国神话、玄学和神秘学爱好者/哲学爱好者/文学和音乐/摄影和绘画/古诗词、古文和历史
很喜欢幻想类文学,比如玄幻和西幻,逐渐变老但是永远中二。
搞了十年同人,但最近才生出创作的心并实践中,笔力不佳词不达意,请多包涵。
有两个最大的理想之地:维林诺和霍格沃茨拉文克劳学院。

刀剑乱舞就任100天纪念!

连战队后就咸鱼了,沉迷远征攒资源攒小判。

除开新来的三池弟弟和信浓sada,家里其余刀刀都毕业啦

战扩成功捞到sada酱,致于屡次伤我心的号叔………以后一队极短去6-4捞吧_(:3」∠)_

珠子两次限锻都坠机,果然限锻什么的全都是tan90,不过爷爷给我带来狐球三号机23333

今天100天就任日,本来三池弟弟打算日课三发表示参与,一切随缘,结果爷爷一发入魂给我带来了,quq爷爷我爱你!很棒的一百天惊喜呢!

说起来爷爷真心对我好,5-4从来不迷路回回进王点,内番天天+1,远征永远大成功,做刀装永远是金蛋,家里所有的金铳都是他做的,锻刀也特别欧,这几天我上线还天天来给我开门,真的是十项全能爷爷,我家本丸食物链顶端!

给我家刀刀们表个白,婶婶会一直努力下去的,爱你们!

最后奶一口极化和7图,要么小乌丸秘宝甚至是大包平连战队都好哇(想太多),再不开我真的咸到掉盐……

评论(8)
热度(4)

© Artemisia_苦艾与月亮 | Powered by LOFTER